Vivo Experimental Orchestra

大乐乐创意音乐工作室

大乐乐创意音乐工作室创立于 2003 年,为马来西亚一支业余实验乐团,由林綉洁担任艺术总监。大乐乐擅长把多变的曲风融合,传统与创作并进,并以互动的方式呈现于舞台。


2005 年以儿童剧《糖果屋歷险记》荣获马来西亚戏炬奖最佳原创配乐的殊荣。 2010 年,在第 36 届吧生歌乐节华乐小组比赛中,两队分别荣获冠军及季军的荣誉。


2014 至 2016 年,大乐乐尝试开拓不同风格的音乐会形式,改编歌曲《说唱歌谣》,还大胆举办纯弦乐重奏形式的「胡闹」音乐会。2016 年 10 月参与「邦咯岛海岛节」的舞台音乐剧演出及创作,同年 12 月参与「吉胆岛国际艺术节」的青年艺术生活营指导。


「用生命玩音乐,用音乐感动你」一直是大乐乐的招牌口号。矢志带动观众接近音乐、瞭解音乐及爱上音乐,传承「大乐乐文化」,引领民乐潮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