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樂季

顯示月曆
音樂會一覽

「樂·融·榮」新生代小型音樂會 — 菁・薪・薈 (節目取消)

日期/時間
26/2/2022 (六) 晚上8:00
地點
香港中樂團演奏廳
票價
$100
演出者
雪琴薈

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以及關注表演者、觀眾及同事們的健康,避免人群聚集,樂團無奈取消原訂於2022年2月26日於香港中樂團演奏廳舉行之樂.融.榮小型音樂會 — 「菁・薪・薈」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
退票人士可選擇以下的安排,並於2022年7月31日或以前填妥以下表格交回香港中樂團。

A. 申請全數退款(支票/現金)(以票面面值計);或

B. 捐款支持「樂在其中顯關懷」計劃

下載退票/捐款表格


再次感謝大家支持!


查詢:3185 1600 / inquiries@hkco.org / 9060 9967 (whatsapp)

香港中樂團辦事處地址: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7樓(市務及拓展部)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30分 / 下午2時30分至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於2014年成立,由一班胡琴熱愛者組成,目的為探索胡琴類樂器更廣闊的表演形式。雪琴薈團員包括多位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、以及業餘胡琴愛好者。樂團在香港中樂團樂團首席張重雪指導下,以嚴謹和誠懇的態度研習,並為非牟利機構慈善演出。胡琴類樂器眾多,常見有高胡、中胡、二胡等;均能以細膩和豐富的演繹方式在弦樂重奏中表現,惟這類作品和表演方式有待進一步普及。雪琴薈志在推廣胡琴類樂器各種組合形式,探索更多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