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团消息

显示月历
音乐会一览

最新动态

03
2022年05月

同心抗疫 音乐会礼仪


 

除获豁免人士*外,所有人士必须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,才获准进入场馆。


所有获豁免人士*必须填写表格登记其姓名、身份证明文件首四位数字或字母、联络电话和到访日期及时间,并须于登记时按场地职员要求展示相身份证明文件,以作核实,场地职员亦会致电核实联络电话。

 


在「疫苗通行证」的实施下,除获豁免的情况外,12岁以上人士必须出示电子或纸本的疫苗接种纪录或豁免证明书,方可进入场地。相关的新冠疫苗接种要求,详情请浏览政府「2019冠状病毒病专题网」。

 


进场前必须配戴口罩;于演出场地内欣赏表演时,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。

 


所有进入演出埸地范围的人士必于入场前接受体温检测。

 


场馆出入口及票房柜枱均设有酒精搓手液供使用。

 


因应社交距离措施,请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。

 


因应社交距离措施,观众席会採用特别分隔座位安排,相邻座位可能安排其他观众就座。请依电子门票上列明的座位入座。

 


若阁下出现唿吸道感染病徵,或曾于过去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者接触,请勿出席音乐会并尽快就医。

获豁免人士包括:12岁以下和65岁或以上的人士、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有困难的残疾人士及因应实际情况获豁免的个别人士

# 场地会根据政府条例不时更新相关的防疫入场措施﹐详情请浏览场地官方网站。场地有权拒絶未能配合措施的观众入场

^ 如有争议,香港中乐团保留最终决定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