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乐季

显示月历
音乐会一览

一带一路艺术文化论坛

主办机构︰亚洲週刊、香港中乐团
协办︰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、林健忠晓阳慈善基金会

日期/时间
29/2/2024 (四) 下午4:00-6:00
地点
香港恒生大学何善衡教学大楼4楼冯尧敬堂 (A401)
票价
免费
演出者
嘉宾︰
阎惠昌(香港中乐团艺术总监兼终身指挥)
张信刚(香港城市大学荣休校长、常年丝路旅行者、丝路文明爱好者、作家)
何顺文(香港恒生大学校长)
曹 虹(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院长)
备注
同时实地及网上进行

在「一带一路」的框架下,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活动日益增多,包括二零二四年在香港举行的「一带一路」国家艺术文化博览会。这种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参与国家的文化互相理解,丰富了各国的艺术风格和表现形式,也推动了不同地区的艺术和文化产业的发展,提升旅游业吸引力,并促进经济合作。在当今的数字时代,以艺术的创意力量为核心,辐射推动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已经成为产业转型升级、品牌营销、提质增效的新动力。因此,亚洲週刊与香港中乐团联合呈献「一带一路艺术文化论坛」,并由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及林健忠晓阳慈善基金会协办,旨在推动「一带一路」上艺术与科技的融合,促进跨学科的合作,并探讨如何配合中国最新的《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》推动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,以提升文化产业与品牌的国际竞争力。


主旨︰

探讨艺术与科技在一带一路项目中的交叉点,并促进跨学科的合作。


活动详情:

https://bit.ly/3SNz1cN


报名:

https://bit.ly/3Ov3f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