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mmy Yeung

楊程皓

楊程皓現為香港大學音樂系四年級學生。自二零零四年隨錢璟老師習箏,現隨香港演藝學院中樂系許菱子教授深造。她於中央音樂學院和上海音樂學院演奏級考試均獲優秀成績。


她在校際音樂節屢獲佳績,曾獲得初級組,香港電台第四台中國樂器獎學金組亞軍以及中級組,高級組,深造組冠軍。她曾在第六屆全港學生公開音樂比賽奪冠和首屆國際古箏比賽業餘B組銀獎。


她亦積極參與樂團排練,曾為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,港島青年中樂團,香港青年中樂團和香港大學學生會中樂團團員,亦在二零一六至二零一七年度擔任樂團主席一職。


她在二零一七年獲選為香港電台樂壇新秀,並參與垂誼樂社不同的演出,包括樂.憶古蹟社區音樂會系列:哈布斯堡暢想,第五屆樂.誼國際音樂節兒童音樂會 : 《馬可孛羅@威尼斯嘉年華》及香港電台電視節目的拍攝。作為組合貳+的成員之一,最近獲邀於香港電台舉辦好孩子星期天的工作坊,並於今年獲得香港大學頒發黃麗松音樂獎學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