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Experimental Orchestra

大樂樂創意音樂工作室

大樂樂創意音樂工作室創立於 2003 年,為馬來西亞一支業餘實驗樂團,由林綉潔擔任藝術總監。大樂樂擅長把多變的曲風融合,傳統與創作並進,並以互動的方式呈現於舞台。


2005 年以兒童劇《糖果屋歷險記》榮獲馬來西亞戲炬獎最佳原創配樂的殊榮。 2010 年,在第 36 屆吧生歌樂節華樂小組比賽中,兩隊分別榮獲冠軍及季軍的榮譽。


2014 至 2016 年,大樂樂嘗試開拓不同風格的音樂會形式,改編歌曲《說唱歌謠》,還大膽舉辦純弦樂重奏形式的「胡鬧」音樂會。2016 年 10 月參與「邦咯島海島節」的舞台音樂劇演出及創作,同年 12 月參與「吉膽島國際藝術節」的青年藝術生活營指導。


「用生命玩音樂,用音樂感動你」一直是大樂樂的招牌口號。矢志帶動觀眾接近音樂、瞭解音樂及愛上音樂,傳承「大樂樂文化」,引領民樂潮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