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陈智谦

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歌剧及声乐系,曾演出多个歌剧作品,如《卡门》、《女人心》、《阿依达》、《魔笛》、《爱情灵药》、《波佩亚的加冕》等。除了古典歌剧的演出,亦受邀参与本地的音乐剧及流行曲、广告主题曲录音制作,如演戏家族的《老子驾到》及《一水南天》、海洋公园哈啰喂无伴奏剧场《决战武音功》、《一个人一首歌》的《我在》、《出前一丁棒丁面》、《出前一丁稻庭风棒乌冬》广告中声演清仔等。
 
自 2012 年至今,为一舖清唱的驻团艺术家,参与多个无伴奏合唱的作品,如《石坚》、《夜夜欠笙哥》、《香.夭》、《大殉情》、《这夜免收人头费》、《时代狂唱》等。
 
随团亦参与多次跨团演出,如台北人力飞行剧团《阿飞正转》、日本 studio ARCHITANZ《最后之声》及《Voicemail2020》、香港中乐团《中药还需中乐医?》、香港舞蹈团《在那遥远的地方》、城市当代舞蹈团《香.夭》、非常林奕华《梁祝的继承者们》等。
 
除了演出外,陈氏亦热心于声乐教学。现为 Flower Music 10「星声 Sing 流行曲歌唱班」导师、香港声乐艺术工作室歌唱导师及私人声乐导师。
 
更多个人资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CHKSINGE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