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DoubleBeats

敲击乐二重奏 DoubleBeats 由中国著名青年击乐家范妮(2013 德国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得主)以及德国当代击乐家卢卡斯. 波姆于 2012 年在柏林成军。独特绚丽的演奏方式,让观众为之疯狂,很快的成为国际上最炙手可热及成功的敲击乐重奏之一。2015年荣获奥斯卡•维拉里特基金会所颁发的「杰出成就奖」及 15,000 欧元的奖金。
 
两人目前在德国盛名的汉斯艾斯勒攻读室内乐博士文凭,追随李颷(全球知名敲击乐独奏家)、莱纳西格斯(柏林爱乐首席定音鼓手)和弗兰茨(柏林爱乐打击乐首席)等教授学习。
 
2015年,DoubleBeats 在德国发布他们的首张专辑《Fascination of Percussion》。这张唱片于柏林爱乐厅录制,由葛莱美奖得主雅各布布•韩德尔所监制,收录 Jacob ter Veldhuis、Emmanuel Sejourne、Ney Rosauro等人多首作品。还有改编自巴哈、美国作曲家盖希文的室内乐作品,由李颷及他带领的室内乐团及柏林爱乐敲击乐手协助演出及录制,为唱片更添色彩。2019 年7 月,DoubleBeats的新专辑《碟影柏林》由 Naxos 唱片公司发行。除活跃于舞台外,他们也热衷于音乐教育及推广,作为曼纽因「Live Music Now」基金会奖学金的得主,他们经常参与由柏林爱乐及基金会合作发起的儿童及青少年项目,引领并启发他们。
 
DoubleBeats 是 Yamaha 签约艺术家,以及 Sabian Cymbals 的代言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