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乐季

显示月历
音乐会一览

「乐·融·榮」新生代小型音乐会 — 菁・薪・荟 (节目取消)

日期/时间
26/2/2022 (六) 晚上8:00
地点
香港中乐团演奏厅
票价
$100
演出者
雪琴荟

鑑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,以及关注表演者、观众及同事们的健康,避免人群聚集,乐团无奈取消原订于2022年2月26日于香港中乐团演奏厅举行之乐.融.荣小型音乐会 — 「菁・薪・荟」。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


退票人士可选择以下的安排,并于2022年7月31日或以前填妥以下表格交回香港中乐团。

A. 申请全数退款(支票/现金)(以票面面值计);或

B. 捐款支持「乐在其中显关怀」计划

下载退票/捐款表格


再次感谢大家支持!


查询:3185 1600 / inquiries@hkco.org / 9060 9967 (whatsapp)

香港中乐团办事处地址: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345号上环市政大厦7楼(市务及拓展部)

办公时间: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1时30分 / 下午2时30分至6时(公众假期除外)

于2014年成立,由一班胡琴热爱者组成,目的为探索胡琴类乐器更广阔的表演形式。雪琴荟团员包括多位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生、以及业余胡琴爱好者。乐团在香港中乐团乐团首席张重雪指导下,以严谨和诚恳的态度研习,并为非牟利机构慈善演出。胡琴类乐器众多,常见有高胡、中胡、二胡等;均能以细腻和丰富的演绎方式在弦乐重奏中表现,惟这类作品和表演方式有待进一步普及。雪琴荟志在推广胡琴类乐器各种组合形式,探索更多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