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乐季

显示月历
音乐会一览

利玛窦 - 原创大型音乐剧音乐会 (取消)

日期/时间
23-24/4/2021 (五、六) 晚上 8:00 pm
25/4/2021 (日) 下午 3:00 pm
地点
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
票价
$200, $250, $320, $420
指挥
阎惠昌
演出者
主演:王梓轩、陈洁灵
合唱:嘉诺撒圣心书院合唱团、九龙华仁书院合唱团
备注
艺术总监:阎惠昌、刘松仁
神师:恩保德神父
作曲:黎允文
中乐版编作:周熙杰
填词:郑国江
编剧:欧冠英
导演/空间设计:黄俊达
音响设计:夏恩蓓
灯光设计:罗兆铧
录像设计:施栋梁
歌唱指导:谢瑞琼
制作监督:李浩贤
视觉形象设计顾问:李永铨
插画:小莱(黎正茵)

年轻的利玛窦,为了传教,渡海来陌生的东方国度中国。 选择在他面前:是坚持将当时的西方天主教教义,照搬到中国? 还是放弃自身的信念,以中国的礼节习俗为主?他勇敢地选择了第三条路:一条无人敢尝试的路。他学习汉语,开放地了解、 吸收中国文化,和士大夫、平民交往,再用其丰富的学识,文学、 科学、礼仪、哲学以及宗教论说等,付出无比的心力和时间, 终搭建出中西文化融合的「利玛窦规矩」。


《利玛窦》原创大型音乐剧,首演和重演门票全部售罄。全新的音乐会版将首度呈现于观众面前,并邀请音乐剧中的演员现场演唱,精彩可期!

鉴于疫情持续不穏定,文化交谈与乐团商议后,原订于2021年4月23-25日于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的「利玛窦—原创大型音乐剧音乐会」将会取消,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已购票的观众可选择以下的安排,并于2021年6月30日或以前填妥表格交回香港中乐团。


(A) 申请退票及退款; 或


(B) 捐款支持「乐在其中显关怀」计划 


观众请下载及填妥相关音乐会门票安排表格,并依照该表格所载之条款及细则将表格交回香港中乐团。

「利玛窦—原创大型音乐剧音乐会」 (票务安排表格) 


查询:3185 1600 / inquiries@hkco.org

香港中乐团办事处地址: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345号上环市政大厦7楼(市务及拓展部)

办公时间: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中午12:30 / 下午2时至6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