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 Jieli

Chen Jieli

因其音色美麗,被譽為「HiFi 靚聲天后」,先後推出多張個人專輯,皆大受歡迎,被行內人士及聽眾評為精品。曾獲「華語最佳女歌手」獎項(2009)與「IFPI 香港唱片銷量大獎」(2012)、「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」的十大最佳銷量歌手(2013)、「IFPI香港國語唱片銷量大獎」(2016)。 


2002 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心曲》,即深受聽眾喜愛,至今仍為廣大樂迷津津樂道。其後,陸續推出多張個人專輯,包括:《一水隔天涯》、《愛的歌》、《醉花蔭》、《1.825M》、《花言巧語》、《鮑比達與陳潔麗》、《天與地》、《儂情》、《Purely》、《好久不見》、《15》。


2007 年底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,清麗悅耳的歌聲折服了每一位觀眾,半年後出版的《陳潔麗香港演唱會 2007》被翹首以待的樂迷搶購作收藏。 近年演出包括: 2013 年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「Purely for You 演唱會」、2014年於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「Poetry 詩情歌意演唱會」、2016 年與澳門中樂團合作,於澳門文化中心舉行的「小城故事.甜蜜蜜演唱會」、2017 年於廣州星海音樂廳舉行的出道15週年演唱會「陳潔麗 15 演唱會—廣州站」、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行的「陳潔麗 15 演唱會—香港站」。